| 會員登入 | 加入會員留言板說明求助
快速搜尋>>
常見問題
註冊及登入
審核標準
交友功能
搜尋功能

使用說明
建立交友檔案
交友審核標準
搜尋速配好友

相關連結
聯絡我們

交友功能常見問題


什麼是「預覽檔案」?
您在「基本資料」、「交友資料」、「自我介紹」、「照片」所做的任何修改(包括新增及刪除),都可以在「預覽檔案」中立即看到修改過後的樣子。

由於「基本資料」、「交友資料」、「自我介紹」、「照片」的修改需要經過審核,您修改過後的的資料要在審核過後才會被網友看到:

  • 「基本資料」、「交友資料」、「自我介紹」的修改:在審核通過前,網友無法看到及搜尋到您的交友檔案。
  • 「照片」的修改:網友可以看到及搜尋到您的交友檔案,看只能看到您在修改前的舊照片。

TOP


什麼是「更新日期」?

只要您有更動個人檔案的標題、暱稱、自我介紹及照片,或是發表心情日記、回覆留言,您個人檔案上的日期就會更新。

個人交友檔案的排列是以更新日期的先後為排序依據,也就是說,時常的維護您的交友檔案,例如每天寫一篇日記,就可以讓您的交友檔案更容易被排在搜尋結果的前幾頁喔!

TOP


什麼是「日記」?
日記是用來記錄您每天的生活點滴或經驗,一天只能寫一篇,您可以隨時修改當天的日記,但不能修改以前的日記,除了是心情抒發外,也可以讓網友藉由日記的內容來瞭解您。

TOP


為什麼我舊的日記只能刪除不能修改?
舊的日記不能再修改,此時就只能做刪除的動作,且刪除後也不能再填寫舊的日記囉!不過,日記就是記錄當天的心情點滴的,既然是以前的日記,所以就不提供修改舊日記的功能了!

TOP


什麼是「留言版」?
留言版是網友間互動的功能,若您對某網友有興趣,您可以使用留言版的功能,留下你想跟對方說的話。另外,若您不想公開留您的留言,也可以使用私密留言功能,跟對方講悄悄話喔!

TOP


什麼是「私密留言」及「私密回覆」?

留言版的留言及回覆,有分為「公開」及「私密」性質

  • 公開:不論留言或回覆,所有的網友都能看得到其內容。
  • 私密:不論留言或回覆,只有留言版的擁有人及該筆留言的留言者才能看得到內容。

不過,留言與回覆的公開跟私密並沒有絕對,亦即即使對方是公開留言,您也可以選擇私密回覆,反之亦然。

TOP


為什麼會我在留言時出現「60秒內只能留言一次」?
未避免少數不肖人士洗板(大量留言來癱瘓留言版),或是跨版大量複製相同留言。因此留言版限制60秒內只能留言一次,以及10分鐘內只能留言五次。

TOP


為何我無法留言?

下幾種狀況,您將無法正常留言:

  1. 您還不是會員。
  2. 已經是會員,但是交友檔案資料尚未通過審核(新會員尚未填妥、舊會員更動資料、或是資料違反規定)。
  3. 超出留言限制,留言版限制60秒內只能留言一次,以及10分鐘內只能留言五次。

TOP


如何使用「好友名單」?

您可以把您喜歡的網友加入到好友名單,加入「好友名單」後,您就可以更快速的連結到您好友的交友檔案喔!加入的方法有二:

  1. 您可以點選任一交友檔案上的「加入好友名單」連結。
  2. 點選「我的交友檔案」的「好友名單」,輸入會員編號、會員帳號、會員電子郵件(任選一),把您喜歡的網友加入。

    若您選填的是會員電子郵件,而此電子郵件帳號的使用者並非會員,系統會發一封邀請加入函到這個電子郵件中。您可使用此功能來邀請您的好友來加入喔!

TOP


如何使用「黑名單」?

您可以把您不喜歡的網友加入到黑名單。加入「黑名單」後,被加入的會員將無法再瀏覽您的檔案,以及跟您進行任何互動。加入的方法有二:

  1. 您可以點選任一交友檔案上的「加入黑名單」連結。
  2. 點選「我的交友檔案」的「黑名單」,輸入會員帳號,把您不喜歡的網友加入。

TOP


什麼是「審核狀態」?
您若更改了「基本資料」、「交友資料」、「自我介紹」及「照片」的內容,其更改的內容要再經過一次審核。此時「審核狀態」欄位就會顯示目前的審核情形,提醒您作適當的處理。

審核狀態有四種:

  • 尚未完成審核:新會員的交友檔案資料尚未經過交友審核人員的審核。
  • 審核通過:交友檔案資料已經過交友審核人員的審核。
  • 審核未通過請修正:交友檔案資料未通過經過交友審核人員的審核,等待會員修正。
  • 修改後等待審核:舊會員的交友檔案資料經過修改,尚未經過交友審核人員的審核。

TOP


∣關於我們∣合作提案∣聯絡我們∣版權聲明∣

版權所有 (c) 1997-2006 UThome.com.tw ( UT網際空間 )